等来年与君书

每个故事都会有最好的结局

致山城小竹马张真源严浩翔

我一直认为竹马间是存在依赖的
更何况你们之间存在的不仅有依赖还有一种羁绊
你们曾经有着共同的前缀“SUPERU”
后来你们又共同成为了TF新生
我承认我是怀念那段你们两小无猜的日子
尽管我从来不曾参与过你们的那段竹马时光
但是我就是一直回忆这段只属于你们两个小小少年的时光
我恨不得你们回到那个前缀是“superu”而不是TF新生的过去
但是啊我不能这么自私
你们两个是很有才气的孩子
你们两个是要成为未来的山城骄傲的
而这个未来我个人认为屠夫给得了
所以你们两个宝宝一定要在屠夫好好的
创造属于你们自己的盛世
即使竹马不再成双。

评论

热度(15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